2011-09-08

新訓第二天

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

吃了早餐到了指定地點集合

今天主題是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「兩性教育」「壓力與情緒管理


今天也是聽了一天的演講 外加英語能力測驗

久沒碰英文 到那些單字都覺得生疏了呢

我看我該重拾那7000單 背背囉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未來不是夢

讓我們了解到未來出路以及大3時有國外交換的機會

所以 我要從大一開始拚 我一定要到外國去讀書 哈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性教育

讓我們更加了解 如何去尊重 兩性

讓我們知道該如何保持彼此安全距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壓力與情緒管理

讓我學習在我們生活當定會遇到困難 壓力

讓我知道 當遇到時 該如何去應對

如何去抒發壓力 而不影響自己情緒也不影響他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